金木做错了什么 啊??金木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请问在他身上真的存在任何希望任何未来以及任何与美好沾边的事情吗?

我真的想不通他为什么要被这样对待
在不断发展的剧情里受伤可以理解 但一次又一次的程度加深到底意义何在?我想不明白啊?我真的不懂 真的?

在耳朵里被放了蜈蚣拔掉指甲虐待得到的进化 在亲儿子面前不堪一击被捅穿双眼
然后是断手 再然后是虚假的过去
现在ctm被削成这样?
请问西瓜还有什么后手留着没他妈往金木身上招呼吗啊??

到底意义何在啊?他不够惨吗?画一个主角出来就是让我们感受只要作者想角色就能惨到屡次出乎你的意料吗?
意义何在啊?
为什么是金木啊???

我他妈真的服了日
我求你别画了好不好 我退坑一千八百年现在特别想哭
请问他受到的这些苦真的是必要的吗?
他遭受的折磨真的是必要的吗?
他被变成这样真的是必要的吗??

到底为什么创造了他却要这么对待他啊????

我快要气炸了又气又难过怎么这样啊我真的满脑子都在想意义何在真的很没意思真的

评论(27)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独酌一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