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日…
我以为英失踪以来没有准确的死讯都是最好 我真的做梦都没想到能再见他出场…
一出场还是说这样的话TAT
我TAT我……我就哇哇大哭 心情激动

老实讲现在的剧情真是玻璃渣大于糖吧…
吃进嘴里没感受几秒甜就被扎的鲜血淋漓…

长久以来他对金木如呼吸般自然的好都有了明确的定义
可为什么在 男女主角已经有了结果的现在 还要让他出来飞蛾扑火般单方面地付出呢…
他都已经离开了那么多话 这种时候一定要让他出来吗…?

以前我把英在金木生命里的地位看得很重
我觉得他是金木世界里那一缕救赎的光 是支撑他行走于黑暗中的唯一希望
是在他孤独的儿时唯一走进他的世界 一路相伴一同成长 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处境都一直关心他的人 对他来说意义太过重大


可是现在的金木 不是孤单一个人啊…
明明现在的英才是孤单的吧…?
他那么独来独往 不为人知地为金木付出了那么多
不计回报 甚至不畏死亡
为什么时至今日 还要这样消费他呢…

太难过了…
我以前嗑永研嗑的那么真情实感 现在就根本做不到两眼一摸黑继续在原作基础上为他们打call…
明明跟他们两个都没有关系 西瓜到底为什么要画出这种发展?

语无伦次is real…
我就是觉得让英这样意外地出场 说了这句话 还为了这个目的 就觉得有些虐…感到非常难受…TT…

他们若还是只有彼此就好了…

评论(32)
热度(7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独酌一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