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我几百年没看食尸鬼就罢了 连永研都几百年没看了🙍
即使我自己还在写 但点开tag的每一次都没有点进任何一篇文章
可能太久不看反而产生了一种微妙的 抗拒感和隔阂感?


顺便有些cp真是得刻意忽略原作啊…
前几天还在说着长大了不想活在虚幻一戳即破的谎言里
结果有的时候还是不想活的那么明白

发现我萌的cp都有一定程度上的相似
鸣佐啊平新啊永研啊之类的
一方能对另一方好到付出生命
明明是打着挚友的名号 做的事却可以超出爱人
作品里所谓的“友情”到底能驱使一个人到什么程度呢

太久没碎碎念了 让我再多念叨会儿😂

我朋友 对就是那个我之前写愚人节帮我写比喻的朋友
说我居然是傻白甜发糖党(是的我觉得自己真的好甜)跟我平常给人的印象完全不同
然后昨天上心理课辅导员讲什么“有些人老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为什么不以一个轻松的心态过好每一天呢?”
我就向她吐槽说“我要是能每天用轻松的心态我还用得着愁眉苦脸?”
她可能以为我被辅导员教育了吧 就回我说“你没有每天愁眉苦脸啊 你就是一脸‘老子看你不爽’”
……excuse me?

染的头发褪色了 头顶一片黑
感觉虽然之前选的颜色是不在强光下就没那么明显的 但一褪还是看的出来啊
嗯 果然是因为我自己的头发颜色太黑了:)
就是褪了以后斑驳的颜色显得更gay了吧唧了(

留头发好痛苦啊 头发太直了又挺硬
长到一定长度以后就开始没型 没型完了还会显得脸更大
所以比起想换发型果然还是瘦脸更根本啊
比起费尽心思的改变外在不定的事物 还是改变最根源被修饰的自己来得有效而长久吧

想要染各种乱七八糟稀奇古怪的颜色

前两天看了小圆前四集 然后没看下去
倒是一点没觉得虐 可能因为没看到虐的地方 可能也因为那压根儿不是我的虐点
至于为啥看不下去倒真不是因为觉得它致郁
实在是价值观和我本人相差太多
冒着会死的风险和魔女战斗只为实现一个愿望 这种事情我是实在无法理解和苟同的…

嘛 毕竟我是个超没追求超不上劲超容易满足超喜欢安定的人
之前做的职涯测试满足型的那一大块说实话有点超出我的想象

还有就是 我real反感粉毛和蓝毛这类人…

啊然后昨晚看了打工吧魔王大人 把我想在十二点半前睡的意愿挤在一旁
挺喜欢魔王这类人的
智商高又不下线 人也好相处待人温和
而且适应性强随遇而安 然后就我目前看到的的确挺善良
讲不来 反正会很乐意和这类人相处 感觉应该会挺轻松吧

我刚刚还想说啥来着

哦对
感觉很羡慕能够很自在的“自娱自乐”的人
我本觉得我是个没啥欲望的人 但在付出时间精力去努力做事的时候还是会有所求
可能是因为自己觉得自己做的还不赖吧
这个之前也讲过 嘛 希望自己能够更平常心一点

还有希望自己能更平常心的就是别拿和自己差太多可以吊打自己的人来给自己找不快吧
虽然消极如我也不觉得对自己要求高点有什么错
但是高到超出现有能力范围还一定要拿比自己优秀太多的人和自己对比以此要求自己我觉得就是没事找事吃饱撑着了
一步步来吧
虽然能够调节的来 但一定时间内还是会觉得心情很down

说到心情很down我又想到周一该死的体育课
本来就是因为高一入学军训被晒黑整个人肤色脱节搞到特别特别特别讨厌晒太阳的人
结果那天大太阳(顺便说下是11.23 感受下南方冬季的威严吧!)还得练排球 晒得整个人都软趴趴没力气
然后下课了吧 解放了可开心 到放包的那地儿一看 卖个批我包给人压扁了!!
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打开包一看我放在里头的镯子也给人压坏了
扁了都 形状特扭曲
我真的快要气死了
虽然可以拿去修但我还是特别生气 气到希望ta炸一户口本的那种

感觉上了大学吧跟高中没个什么两样
同样的吊儿郎当 而且还吊儿郎当得更理直气壮
明明吃过太多的亏 却还是激不起一颗上进的心
做人咋能到我这么没激情呢?

那个相性不知多少问我感觉估计撑不了多久(
也不是吧 可能兴趣一来就还是会扯一扯
一来脑洞太小想不出问题
二来实在是懒没有办法一直保持一个状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把能放出来更新的量写完
三来好吧这个其实最主要啦人是需要被鼓励的嘛…我自己其实很喜欢看这种轻松题材但我忽略了别人可能没啥兴趣😂 好吧这只是自我开脱的借口 应该还是文力的问题

当然我不是说不写啦 只是会很慢
⬆️
说的你现在更新很勤快似的科科

啊去睡觉先
等等还有英语课呢哭哭

评论
© 闲人独酌一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