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研]相性采访之不知作者能撑几问④

我居然就这样拖到了十二月……(跪地)
再不更真的要到明年了…可怕……(你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哦)
这次是不是很多?是不是!(你怎么不想想你拖了多久…)

跟我聊聊天来个更亲密的接触嘛!(没人想)
这次更完我就真没问题能问的了 感觉要进入漫长的开脑洞时间 =͟͟͞͞ (¦3[▓]=͟͟͞͞
(找抽吗你(大哥你本来就更新的非常 非常 以及非常(重音)不勤快好吗)



Q16:看到金木的一头白发,摸摸自己的金毛有什么感觉呢永近?

永近:(摸摸头发)嗯…不错啊,至少不是自古黑金了嘛~
小酒:(嘀嘀咕咕)避重就轻的能力还真是不错啊……
金木:说起来英他看到的时候都不惊讶呢,都不懂他是什么时候知道我……这样的。要是不在这种情况下的话,我觉得他可能都会说“哇笨蛋金木,你这头发好帅啊!”吧。(无奈笑)
永近:(意味深长地笑)可是……真的很帅啊。(轻声)各种意义上的。
小酒:(耳尖)啥意义?咱掏心掏肺点呗?
永近:嗯……(小小纠结了一会儿还是继续说了)先是普通意义上的帅嘛,我俩走出去看起来多亮眼啊,而且白发可比我这金发还要炫酷的多耶。(莫名的自豪感)还有啊,因为他的白发是通过这种经历得来的,感觉不是特别像英雄勇士的勋章吗?(笑)嘛,不过再怎么说,其实还是觉得……特别难受。他经历了那么多,而我却不能为他做点什么……(掩饰却仍流露出了黯然的神色)
金木:不啊,英已经为我做了很多了。(安慰般地笑了笑)最感谢的就是,你一直陪在我身边。知道英发现了的时候,我真的…(顿了下)觉得崩溃,可是英却……(说不下去)
永近:(拍拍金木的背,眼神温柔)毕竟是你,毕竟是我。
金木:(同样的眼神回望,对永近笑了笑)
小酒:(不忍心插话,默默拍照(wait)


Q17:看见金木的战斗装露腰露肩露背时你有什么感想呢永近?

永近:(嘴角有些抽搐)我算是发现了,你为啥都针对我啊我说?
小酒:(装模作样地思考了下)嗯…大概因为关于你的事儿没什么好问的吧kira☆(人畜无害地笑着)
永近:……………(终于轮到他沉默)
小酒:(装作不知道)沉默好啦?那也组织好语言了吧?
永近:…………(不想理我)
金木:(大概是看不下去了有些小心翼翼地开口)啊…那个…你们两个,和睦点嘛?(略显不知所措地笑了笑)
永近:(立马元气起来)嘛我刚才是在思考啦,毕竟~(语气突然有点低沉)感触良多啦~
金木:(不解)感触良多?
小酒:(谜之微笑)
永近:(开始絮絮叨叨)你看啊金木你啊之前明明穿得超——保守的(语气夸张)从来不露背不露腰连肩也不露的嘛虽然我知道你是因为战斗的时候方便赫子出来不像隔壁剧组的黑手党老大当年打了死气弹天天爆衣内裤不重样可是啊可是!(大喘气开始掰手指头数)你穿那么少一来嘛有时候会嫌冷总不可能大冬天打架还在外头披件大衣啊二嘛你说这冷多了虽然你身体素质好可是以后总会出问题嘛三呢我才不想你被人看到呢凭啥给人看啊啊?四呢……
金木:(听不下去了出声打断)英你……我从来不知道你对我的战斗装意见那么大啊……
小酒:(听五秒之后就已经开始神游)
永近:(被打断后立马停下后又开始嘀嘀咕咕)可是真的很露嘛又很显身材……虽然我是真的可以理解的啦(强调)。
金木:(无奈地叹口气)那幸亏以后用不到了……大概。


Q18:一起去修学旅行的时候发生过什么吗?
(这问在小金木醉酒那卡了好几周(…)直到某次洗澡时开了脑洞换种方式写才接下去…)


永近:嗯……噗哈哈哈!(回忆了下想到什么一下笑出来)
金木:(有些莫名其妙)
小酒:所以呢所以呢?别光笑嘛说出来一起乐呵下嘛?
永近:(看起来有点坏心眼)虽然这事跟金木你有关,可是我从来没跟你提过哦。
金木:(有些疑惑+惊讶)诶?
永近:(笑)你忘了吗?你那次喝了酒啊~
小酒:-__,-(get到了什么)
金木:啊…(意识到什么但还是有些迷糊)我是喝醉了吧…喝醉了以后我…有失态吗?(有点局促)
永近:(嬉皮笑脸但眼底盛满温柔)你啊,酒量和酒品都超差的~不过喝醉酒的你真是变得超级可爱啊(一脸很怀念的样子)不小心摸到了自己的脸说“为什么我脸这么烫…?我是不是发烧了啊…英…我为什么会发烧啊…英我要怎么办…?”一副慌张得要哭了的样子(笑)还会拉着我一直一直不停地说话,像要把平常压在心底的话一股脑倾倒出来似的。
小酒:啊…感觉平时比较寡言的人,大多都会在喝醉酒后变得特别坦率呢。
金木:(听完永近的话后更不好意思了)我应该…应该没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话吧…
永近:(摇摇头)没有哦,再说你也不像会说乱七八糟的话的人啊金木。(笑眯眯)不过我从来不知道你有这么喜欢我啊~(得瑟样)跟我说了好多遍感谢的话,还说“英是我唯一的朋友了,要是英也离开了怎么办…?我要做得再好点…我要是变得更好…英会离开我的可能性就更小了吧…”(叹气)你啊,这些话要是不说出来的话,即使是我也不能一直都把你的心思猜的那么准的。(显得有些难过)感觉我真是不合格啊,再多相信我也多依赖我一点吧,金木。
金木:(有些害羞地微微别开脸,小声)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啊…在英面前说这些实在是……
永近:(咧齿笑)爱我就要大声说出来啊金木~!
金木:(怪不好意思的)
小酒:((ㅍ_ㅍ)脸看永近,然后转头向金木)那小金木对修学旅行有什么印象呢?
永近:(插话)诶我说我已经忍你很久了哦小金木小金木的你wanna die?
小酒:(当作听不见只看着在思考的金木)
金木:(垂头苦思冥想,微微皱着眉,然后放弃地摇摇头)记不太起来了呢…可是脑海里又有模糊的片段…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时候的。(看了看永近)可能因为洒进院子的月色太柔和所以让我有印象吧,还有英低低的声音“反正我们都没对象,就让我紧紧拥抱你到明天吧。”感觉这话有些莫名其妙呢…
永近:(点点头)没记错啊,的确是那时候的。(拍拍金木的肩)不错嘛金木,最重要的记着了呢~
小酒:(一脸无法言喻的微妙表情)所以你…灌醉了金木…还趁机,说了这种话?呜哇…这个人真是居心叵测的可怕啊…
永近:嘛灌醉那个是在意料之外啦我那时候只是觉得酒比较衬景嘛…(嘟嘟囔囔,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笑了笑)不过可是后面那句话,倒是我一直想说的呢。


Q19: 如果变成喰种的是英而不是金木,英会怎么做?金木会怎么做?两人共进晚餐时会怎么办?

永近:我会怎么做啊…(挠了挠下巴)嗯…跟金木的做法会差不多吧,应该。虽然不至于做的像个真正的喰种,但我会为了生存更努力些吧。(笑)金木是会远离我,可是我舍不得离开他啊,说不定会为了能呆在他身边费尽心思伪装呢。(开玩笑似的语气轻快)不过就算是我,想到他可能会恐惧我这种事也会觉得非常害怕呢…(叹一口气)为了不让这种事发生,也为了不让他担心我,我会好好跟他告别的,嗯,然后会和他保持联系偶尔见见面在暗中保护他~?(笑)
金木:(叹气)会很累的英…
永近:(拍拍金木的肩)我只是这么说说啦。不管我处在什么立场,只要金木能够幸福就好了。
小酒:那金木呢?如果变成喰种的是永近,你会怎么做呢?
金木:不管英需要什么我都会帮他的。(似乎刚才就已经在考虑所有没有停顿)
永近:虽然你这么说我真的很开心啦金木,不过更重要的是你自己啊。(有点忧心)
小酒:你们还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小小声)那两个人都是喰种的话,你们觉得你们一起吃晚餐会是怎么样的呢?
永近:哇塞不仅假设了那个前提还问了这个问题真是太狠了!想想就觉得很心酸啊只能喝黑咖啡什么的其他就只能看看……(突然大嚎着转身扑过去抱着金木,金木一脸懵样)呜哇哇金木真的委屈你了啊我以前应该多给你买点汉堡肉的啊啊都是作者的错!
小酒:(嘴角抽搐again)喂喂?是我听错了吗?刚才是不是有人出戏了一下?
金木:(拍拍永近的肩)你以前已经给我买过很多啦,英。而且咖啡喝惯的话也很好喝啊。
永近:(放开金木低声说)明明黑咖啡超级苦的呢…


Q20:如果两个人互换灵魂呢?

永近:(好像要抢答)想要试试赫子从体内飙出来的感觉呢!
小酒:这个…会…爽吗?
永近:看着很帅啊!
小酒:普通人看着不应该感觉害怕吗'<_ `…
永近:(答非所问)你这个脸好歪哦。
小酒:……怎样啦!自己打的啦!
金木:(无奈)你们两个真是的…
小酒:咳咳。(装模作样)所以金木呢,有什么想法?
金木:互换灵魂吗?觉得跟英互换灵魂也没什么意思啊。(似乎毫无恶意)
小酒:(完全不掩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切开是黑的啊这位!
永近:(仿佛遭受暴击)不要说的这么直白啊笨蛋金木!
金木:(一脸无辜地笑了笑)可是灵魂互换的话,就是说身体是对方的吧?嗯,说不定换了一下恢复了之后我可以感染到英的高智商和细心之类的呢?
永近:你这么说我也不会高兴的哦!真的哦!

评论(12)
热度(18)
© 闲人独酌一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