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研]相性采访之不知作者能撑几问③

感觉单机到依靠自己的情怀支撑虽然我自己写的挺开心的但说实话我是个非常没自信的人可否给我点鼓励让我知道有人在看orz……

写的少了一是这周忙二是我真的没题目可以写了哭哭…我会努力开脑洞的(ू˃̣̣̣̣̣̣︿˂̣̣̣̣̣̣ ू)
我觉得现在已经不是永研而是我原创了两个角色冠上永研的名头(
我会多注意的orz
说起来我写的小金木好容易害羞啊 可能因为我觉得无论白的黑的他在英面前都是最单纯的金木研吧(别找借口了(。



Q11:如果对方变成女孩子?

永近:(表情微妙)就不能让我们好好地做自己吗题者你还要我们变啥你一并说了吧…
小酒:…………(你以为我想题目很容易吗基可修)
金木:(👼)感觉女孩子要比小孩子麻烦呢…我对女孩子一向挺苦手啊。
永近:(假装泪眼汪汪一抹脸)可是那个女孩是我啊金木研君!
金木:(配合地演起来)可是异性//////同居会毁了你的清誉的永近小姐…我不愿这样对你。
永近:(扑///////到金木怀里抬头看他)不!我不怕!我要和你在一起!无论有怎样的流言蜚语!
金木:(叹了口气搂住他,低声)我也不愿与你分开…委屈你了永近小姐,真是对不起…
永近:(紧紧回抱,然后蹦起来坐正,笑笑地看着小酒)就是这样啦~KIRA☆
小酒:…………………………(无言以对)



Q12:觉得会是怎样的女孩子?

金木:英的话即使变成女生,一定也还是个很耀眼很讨人喜欢的人吧。(笑)既开朗,又阳光,还聪明,也很细心会照顾人。
小酒:nonono虽然没错但我觉得他这心思基本只是对你……
永近:(一副很感动的样子)呜金木对我的评价好高啊我最喜欢金木了!(扑////////过去窝在金木颈窝里乱蹭)
金木:好啦英…好痒啊。(被头发刺得忍不住笑起来)
永近:(低声)被你先说了呢(不乱动但依然窝在那儿双手环着金木)那金木的话,就是唯一照亮我的白月光~
金木:(揉了揉永近的头发,神色温柔)
小酒:(又戴上一副墨镜还是看不下去+听不下去了开始碎碎念)还有你心头的朱砂痣吗明明问的是变成啥样的女孩儿你趁机表什么白儿有对象真好啊说起来双十一我还是一个人呢科科又科科…
永近:(善心大发(x)坐正了以后用同情的眼神望着小酒)
小酒:…………(不想理会)
永近:让我想想啊(挠下巴)以前应该是温婉又知书达礼的吧,有着安安静静的吸引力。后来感觉是外表强大冷漠但内心依旧的那种坚强又有魅力的女性~
金木:(有些不好意思)英…把我说得太好了…
永近:(笑嘻嘻)可是你在我心里就是这么好啊。


Q13:一起洗过澡吗?有发生什么吗?

金木:(脸红得不行)
小酒:(一看就知道有状况,摆出一张无辜的笑脸)所以有吗,金木君?
永近:(抢过话头)在一起这么久了,怎么可能没有一起嘛。至于发生了什么……~(拖长音)
小酒:✪ω✪
永近:(笑得毫无恶意)我可是不白日宣/////淫的三好市民啊~
小酒:( ˉ ˓_ ˉ )切。
永近:嘛那些具体细节你们就自行脑补吧,不过可以告诉你们其他的ww 就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洗澡——或许也算不上,是金木先进////////去的嘛,我一开始只是抱着想逗逗他的心思(小酒:真是个恶趣味的人啊),结果一开门就看他听见声音转过来然后超慌张地扯过浴巾手忙脚乱地遮/////着身子,看我靠在门边笑着看他就恼羞成怒地过来想把我赶出去,结果,摔、倒、了~(忍俊不禁)
金木:那时候真是被他笑的感觉赫子都要飙出来戳死他了呢。(笑)
永近:(收敛了表情但还是带着笑意)咳咳,抱歉抱歉~可是红着脸气鼓鼓又很羞恼的金木君实在太可爱了嘛!好后悔没有照下来啊,不过那幅画面永远印刻在我的脑海=3=
金木:(不负众望(?)地羞恼了)给我忘掉啊英!
小酒:行了行了……再下去就不懂要变态成什么样了……至于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各位真的就自己脑补吧……
永近:(笑得超有内涵)


Q14:当金木洗好澡毫无防备地出來时永近的感觉?

永近:第一感觉肯定是“太犯规了”以及各种……(停顿)嗯(笑)毕竟我是个男的而他是我的爱人,还有就是被这样信任的感觉可真好啊。
小酒:所以如果多问几个这种问题你会给我们描述详细情形吗?
永近:且不说我愿不愿意和你分享,我就是想说你写的出来吗?
小酒:…………………(毕竟我是以前包揽工口语C的girl啊混蛋!)


Q15:如果这样以后被扑////////倒了金木的想法?

金木:……一般来说,我是很少这样的,因为想也知道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很大……会觉得以后不能这样掉以轻心了吧……
永近:(笑)就算不是毫无防备出来对我来说也很有吸引力啊。
金木:(瞟一眼)……可我不想再洗一次澡啊。
永近:(假装勉为其难地答应了)呜好吧真是残忍的金木君要我抑制人类的本能呢哭哭…
金木:(皮笑肉不笑)感觉有点累赫子要不受控制了呢…
永近:(立马消停)
小酒:(撑着脑袋叹为观止(?)

评论(3)
热度(12)
© 闲人独酌一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