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到之前的 合集?心血来潮再来记录一下(
因为比起之前发的14-15合集 今年暑假做的剧签我真的满意太多了…一下挽回点自信心的感觉…
不过也还是会做不好(虽然并没有放到这里😂

信誓旦旦保证会做完剧签的我连这部漫都没看完(果然保证基本都是flag(其实也有发第三个帖子很少人回复感觉满腔热血的自己就像个蠢货的感觉于是一直搁置到不想捡起来了的原因(当然被马修我应该习以为常了

诶我刚才还想说啥来着…应该没了吧…

哦!!还有!!

国庆帮忙做工作牌的时候 被我妈吐槽上升了好多啊 说我心里怎么那么阴暗做出来的东西都暗暗的
我“………………………”

风格就是这样怎么办嘛?!讲道理嘛?!
好了 两点了 睡觉去(幸好明天只有体育课(周一万岁!(啊 不 周一滚蛋(

评论
© 闲人独酌一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