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研]相性采访之不知作者能撑几问②

我就是懒嘛!!(哭着说)
对不起其实永近不是变态我才是啊——(嚎)
写的少一点 是因为我的梗和问题不多了(
如果你看到废话很多 那真的只是因为我废话很多(
所以give me some suggestions!还有啥问题可以写啊!

阿佐断手了 我的心很痛


Q5:平时家务谁做?做家务的过程中发生过什么吗?

金木:没有特别说都是谁做的,一般是各有分工然后一起做。
永近:发生过什么啊(挠下巴)我知道你们想听什么,可是我不想告诉你们啊 (⁎❛⃘ੌ દ ❛⃘ੌ⁎)
小酒:………我不想采访你了,我想做我和小金木的相性。(´-ι_-`)
金木:诶?(有点惊讶,但还是温柔地笑了笑)
永近:(揽过金木的肩膀)不行,他可是我的爱人(朝金木咧嘴一笑)对吧~
金木:嗯。(有些腼腆地笑着点头,脸微红)
小酒:(摆手)行行行,你的你的,来,答题(´-_-)
永近:那讲厨房的事好了( • ̀ω•́ )我们家一般是金木洗菜,我接过去擦干。那你知道洗菜的时候手是湿的嘛,手湿了就不太方便嘛(一脸计划通)所以有一次我趁他洗菜递过来的时候,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搂着他的腰带到我怀里亲了他一口( •̀ .̫ •́ )✧
金木:(微笑)一次?
小酒:(抽搐)一口?
永近:(心虚)咳咳,稍有润色嘛,不要计较。
小酒:(ㅍ_ㅍ)盯——还有吗?
永近:还有一次是我擦窗户的时候,凳子有点高,我一个不小心没站稳摔了下来,眼前都黑了一瞬,再缓过神来时看到他紧张地都有些不知所措了,唤我名字的时候声音都有些颤抖。看他这样我一边想着自己要再小心一点别让他担心,一边想着,我可真喜欢他啊,然后情不自禁就手抚上他的后脑勺把他的嘴唇压向我的啦。
小酒:哇哦(捧读语气)
金木:(意外地垂着头,看不清表情)
永近:(微不可见地叹了口气,然后故作轻松地笑了起来,伸过去握住了金木的手)不要这副表情嘛金木,我啊,我的话,只要金木需要我,我就会一直在的。
金木:(没有说话,只是攥紧了永近的手)


Q6:为什么能为金木做那么多呢?
(该题答案像我之前截的图 它占据了我的潜意识…)

永近:好想回答“因为我们是朋友”哦(笑)
小酒:哇这句话还真是跟隔壁那个追对象追了十五年的胡子如出一辙呢,说实话你这是拿了他的剧本吧?诶这么一说都是黑金——(自动消音)
永近:我们HE了哦(笑)至少我们没有追了半天互通心意完各自娶老婆哦(笑)
金木:而且严格说来,我们现在也不算黑金呢。
小酒:好了好了我看到那只胡子金毛( | ू*꒦ິ꒳꒦ີ))已经趴在门框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了…回归正题回归正题_(:3」∠)_
永近:嗯说实话我觉得这个问题很难回答诶…因为我并没有去想过为什么啊。每次都是做了就做了,感觉就像吃饭睡觉一样普通。嘛真要说起来,大概因为他是金木研吧。(笑)这么做对我来说,就是像呼吸一样平常的事,人会去思考自己为什么呼吸吗?
小酒:真好啊……那,金木也是吧?
金木:(点点头)以前觉得英是我最重要朋友,后来觉得他是我最重要的人,现在的话,只是因为他是永近英良而已。
小酒:(再次感叹)真好啊…( •̥́ ˍ •̀ू )


Q7:想过一方死亡这种事吗?

金木:想过啊,每天都在想。如果是我自己死去的话还好,英的话…(顿了几秒,表情复杂,最后微微叹了口气)于我是少了最大的牵绊和支柱,让我的世界失去了唯一的光吧。但是并不会选择一起死亡,因为我觉得英他,会希望我好好活着。虽然我想,只剩下我的话,是没办法活得好好的呢。(笑起来,表情带着一种道不明的无奈感)
永近:(听完沉默了一会儿)
小酒:(也跟着沉默了会儿,然后转向另一位)那永近呢?
永近:我的话…想过是肯定的啦。谁不在的情况都想过。一定要选择的话,希望那人是我啊,虽然觉得这样的话,金木也会不好受,但如果是他的话,我……(又沉默了会儿,然后摇摇头笑起来)果然我并不是太想做这个假设呢…想想就觉得心痛得无法呼吸。


Q8:如果是一方死亡,但以灵魂形式存在着,只是对方看不到自己呢?

永近:呜哇这个的话…还能看见他会觉得欣慰和安心,但无法为他做什么又会觉得难过和心酸,都不懂算好还是不好了呢…
金木:感觉英不是需要操心的类型呢(笑)所以还能再看到他,陪着他我就很满足了。虽然偶尔肯定会因为无法交流无法被感知而有点落寞呢。
永近:呜呜呜金木我想要一直看到你啦——(嚎着扑过去)
金木:(揉揉永近一头零乱的金毛,脸上挂着无奈又纵容的表情)我也是,我也想一直看着英。
小酒:(默默取出墨镜戴上)


Q9:问点愉快的吧,如果对方突然变小怎么办?

金木:(忍俊不禁)这个话题转得匪夷所思啊。
永近:(一脸揶揄)不要以为我记不住你之前的变小梗~
小酒:(心虚地撇头)这个,嗯,你们每次就不能别扯东扯西,直接好好答题吗!
永近:哈哈哈,其实可能的话,我很想再见到小时候的金木啊~
金木:(立即点头)嗯我也,想再看到小时候的英。
永近:(伸手勾住金木的肩膀)不过我和这家伙从小一起长大,再见到其实没什么新鲜感啦,都那么熟了。
小酒:(小S冷漠脸)拿出你们做语文阅读时的审题能力好吗?好?吗?
永近:(反应过来)哦,原来你是那个意思啊(摸摸下巴)变小的话,当然是好好照顾他啊,毕竟那么小我又不能做什么,你说是吧~(一脸正直地笑)
小酒:(一脸正经)是吗?你是打算省略照顾里面那些哄他睡觉帮他换衣给他洗澡这种细节是吗?
永近:(被点破有些不自在强装轻松)咳咳,这个,不用特别提出也可以啦…~
金木:(思考一会儿反应过来后脸越来越红,端起水杯掩饰)
小酒:(依旧一脸正经)金木呢?会怎么办?
金木:(有些羞赧)我的话…也是一样的。虽然说不定是不用照顾的年纪,但还是想或多或少的为他做点什么呢。


Q10:如果两个人都变小呢?

永近:(一脸无语)所以题者你到底多纠结变小啊你这个变态正太控。
小酒:(大义凛然)怎么了?正太控怎么了?!正太是世界的正义!
永近:(凑过去和金木咬耳朵)明明之前还在囔囔着“傲娇是世界的正义!傲娇赛高!傲娇万岁!”的( ‾᷄ ‾ )
金木:(点点头但一副置身事外隔岸观火的模样)
小酒:(耳尖)喂喂喂我听着呢!我就在你们面前诶!答题嘛!讲道理嘛!
永近:(又摸摸下巴)两个人变小的话…嗯,一定要享受一次一起泡鸳鸯浴!
小酒:…………(掏出手机,按键)喂?110吗?我这里有……
永近:(一把抢过来看了下屏幕松了口气然后一脸理所当然)小孩子一起洗澡怎么了嘛,不要想得那么污嘛!
小酒:你污故我污,要想我不污,你得先不污。
永近:(被噎)………怪谁啊?!谁写的啊?!好好承认自己OOC啊?!
小酒:(被噎+1)这个我一开始就说了!呜哇小金木快答题现在有凑字数嫌疑!
金木:(一脸神游天外被扯回来的迷茫)啊?哦…我的话,可能会想尝试下一起做家务吧,两个小孩子的话感觉会很有趣呢。
小酒:上蹿下跳只为了吃个水果那种吗?
金木:(笑出来)我觉得,应该不会变到那么小吧,不过如果真的会变,倒一定要合影留恋一张呢。
小酒:(举手)申请合照一张。
永近:(手环在胸前)无论会不会变,拒绝!
小酒:呜哇这个人…一点余地都不给诶…(一定是想偷偷独占可爱的小金木!)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独酌一壶酒 | Powered by LOFTER